FASHION流行快報

來趟時髦的東京冒險!超模Naomi Campbell霸氣詮釋H&M秋季新貨

完全太帥!H&M最新釋出秋季系列形象廣告,找來一代超模Naomi Campbell,穿上帥氣西裝穿梭在東京的夜色裡,對嘴獻唱的模樣霸氣十足!
來趟時髦的東京冒險!超模Naomi Campbell霸氣詮釋H&M秋季新貨

Edit/Jyun, Sasha  Photo/H&M

Naomi Campbell表示:「東京無疑是我最愛的城市之一。在影片中我穿著黑色雙排扣套裝,這是我在系列中最愛的搭配。這也是我私底下會穿著的樣子,扣起的俐落西裝外套,但是還保有一些透膚感覺,完美的融合柔美與剛硬感。」

除了Naomi穿的西裝外套氣勢十足,H&M最新秋季系列皆採用大膽剪裁與華麗風格的設計,像是西裝外套、鉛筆裙、輕柔襯衫、針織毛衣與連身裙,復古又誇張的輪廓極具特色,全系列將於9 月28 日起於全台H&M 門市正式販售。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