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跟著楊冪帥遊英倫街頭!Michael Kors秋季The Walk街頭風格大片

在紐約時裝週期間宣布成為Michael Kors全球第一位品牌代言人的楊冪,繼先前釋出的全新SADIE鍊帶包形象照後,同屬2017年秋季The Walk街頭風格大片的第二波廣告也釋出了!
跟著楊冪帥遊英倫街頭!Michael Kors秋季The Walk街頭風格大片

Edit/Sasha Photo/Michael Kors

 

身穿秋冬系列,手提Mercer鳶尾紫金屬釦環提包的楊冪帥氣遊走在英倫街頭,鳶尾紫不但是本季新色,加上金屬綴飾的設計加強華麗搖滾味,也為這款誕生於去年的熱門包款增添不少新意。

而首波釋出的主角SADIE鍊帶包,則是今年的全新包款,大容量的設計相當實用,搭配鎖鏈裝飾呈現都會女子的俐落與個性,Michael Kors表示:「秋季系列的靈感來源於上世紀80年代搖滾的魅力,並且融入了前衛時髦的元素,我很興奮能夠將MICHAEL KORS秋季系列帶到這座極具特色街頭風格態度的城市。」除了楊冪,SADIE鍊帶包也找來兩位皆為音樂世家的後代新星、也是當紅新晉超模Ella Richards 和Selah Marley演繹,詮釋不同造型的搖滾風格!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