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ZARA秋冬新品來了!多款秋冬必備大衣外套、復古風黑白灰色系打造暗黑氣場

隨著秋天逼近,還沒搬出冬衣的各位,可以先開始更新一下今年的時髦冬裝了,ZARA也推出全新冬季時裝,一起來逛逛吧。

Edit/Jyun Photo/ZARA

ZARA秋冬新品來了!多款秋冬必備大衣外套、復古風黑白灰色系打造暗黑氣場


打開你的衣櫃,今年冬天還缺少哪些款式的服裝要補充一下的呢?ZARA率先釋出了今年全新冬裝系列,以簡約大氣的黑白灰色為主軸,細節中加入復古的元素來塑造摩登俐落的服裝造型,各式充滿穩重與高質感的長版大衣、A字型長大衣、圓釦皮風衣與腰身西裝長外套都是今年必備的大衣款式。服裝上更以搶眼的細腰豐臀與寬袖剪裁設計打造女性輪廓,短版歌德風Bar Jacket與麻花針織毛衣搭配百褶短裙,都能巧妙拉出高挑帥氣的比例與身型;洋裝上穿插了巴洛克圖騰與阿拉伯花蔓設計延伸,融和瀟灑的短版側背小包與軍帽,展露溫柔與率性並備的時尚氣勢,快點滑圖挑選一下今年必備的冬裝元素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