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就是它讓池端玲名儼然成為跨足台日兩地的時尚咖!世界三大銀飾之一Cody Sanderson在台破天荒公開發售!

什麼!?Cody Sanderson 在台北舉行2018首次新品發表快閃店活動!這回特別邀請日本橫跨演藝圈、時尚界的超模池端玲名越洋來台灣擔任LEGEND AGAPE形象大使,摩登時尚形象的她將在現場化身夢幻都會女郎,為該活動擔任主秀開場!史上最大規模的千萬級展覽你豈能輕易錯過!LEGEND AGAPE

Photo/LEGEND AGAPE

就是它讓池端玲名儼然成為跨足台日兩地的時尚咖!世界三大銀飾之一Cody Sanderson在台破天荒公開發售!

最近池端玲名總是奔波兩地忙不停,頻繁亮相在台灣與日本時尚活動,前一陣子剛在台灣拍完一部電視劇及電影作品,就馬上回日本拍電視劇、電影,得知LEGEND AGAPE舉辦新品發表快閃店活動,身為Cody Sanderson的忠實的她三天兩頭就在FB、IG上曬照,怎會錯過這次盛會,因此特地從海外拍戲空檔趕回台出席並擔任快閃店形象大使。

LEGEND AGAPE發表快閃店活動在13日華山文創園舉行,當天池端玲名戴上價值千萬、限定18 K金系列的重量級飾品走秀,化身成為夢幻都會女郎,主辦單位更特別安排多位保鑣護身,足見重視程度可見一般!就連黃鴻升、邱勝翊 、歐陽妮妮、吳思賢、Daniel Wong 也有出席,為的就是一睹LEGEND AGAPE的新品,而旗下代理品牌的三位設計師Cody Sanderson、Lyly Erlandsson、KiNG也親自飛來為自己的作品站台,見見台灣的粉絲們。

原本Cody Sanderson只限定 VVIP 個人定製的奢華版本飾品,在 Legend Agape 的極力促成下,主辦單位破天荒開放讓所有cody粉絲們可以自由訂購。同時也正式宣佈決定跨足服飾業,推出獨家授權發行『台北城限定』Tee!這令人驚喜的消息樂壞了cody的忠實粉絲,粉絲們又多了一定要入手的收藏品了!

只能說Cody Sanderson火熱的程度簡直是完全擋不住,就連巨星們權志龍GD、木村拓哉、BIG BANG太陽、羅志祥、吳亦凡等,都可以看見他們配戴Cody Sanderson的飾品,就知道現在它有多夯了吧!LEGEND AGAPE中華區總經銷下一步即將登陸中國上海,希望藉由時尚嘻哈教主吳亦凡之手,讓Cody Sanderson飾品席捲中國時尚圈。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