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如何成為一個優雅的巴黎女人?Roger Vivier教你這樣做

「生而優雅」彷彿是巴黎女人的代名詞,而Roger Vivier便是創造優雅女人的時髦秘訣!最新釋出的秋冬形象影片中,Roger Vivier用幽默風趣的口吻,分享巴黎女人的優雅養成術。

Edit/Jyun, Sasha Photo/Roger Vivier

如何成為一個優雅的巴黎女人?Roger Vivier教你這樣做


寵愛自己、對自己更好,一向是巴黎女人的生活宗旨,從日常生活的小細節、穿搭方式到體態動作,每個環節都會細心照料。Roger Vivier找來模特兒Anastasia Vorontsova,換上粉嫩色系的Pearl Buckle珍珠釦飾低跟鞋、優雅經典條紋鞋款等單品,俏皮詮釋成為一個完美的巴黎女人絕對必備的tips,像是每個人都需要被愛,自己當然可以被自己所愛,巴黎女人永遠不會忘記必備的貝蕾帽,還有總是勇往直前...等,點影片看還有哪些小秘訣。

整個秋冬系列的法式優雅,也完整移師來台灣,即日起至2018年2月21日在SOGO復興館二樓開設期間限定的快閃店,以無限延伸的經典黑白條紋地毯搭配粉紅牆面,營造夢幻又搶眼的氣息,除了秋冬系列配件都能在這裡找到,特別值得關注的還有台灣獨賣的Pearl Buckle珍珠釦飾系列,以及全台只在快閃店獨賣的Podium閃亮鞋跟天鵝絨美鞋,身為鞋控的你可別錯過這間夢幻配件屋!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