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暴龍、獨角獸、水果組合太俏皮!Thomas Sabo繽紛寶石打造草原大派對

Thomas Sabo最新一季寶石串飾以夢幻島嶼為主題,想像一座島上的神秘動物、花草水果與穿梭叢林間的勇士族群身上刻下的秘密圖騰,都幻化成一個個繽紛精緻的小串飾,萌翻少女心!
暴龍、獨角獸、水果組合太俏皮!Thomas Sabo繽紛寶石打造草原大派對

Edit/Jyun  Photo/Thomas Sabo

一向以各式風格的珠寶飾品讓女孩為之瘋狂的Thomas Sabo,這季以繽紛又充滿童趣的Charm Club串飾系列再創少女風潮。來到一座神秘的碧綠寶石小島,島上的各種神奇魔法變出盛開的曼陀羅花、生命樹與熱帶水果,進入叢林間藏著正在工作和玩耍的昆蟲與動物、恐龍或獨角獸,還有小島上神秘村莊裡留下的圖騰符號…,一系列小島上的事物變成充滿俏皮又個性的串飾,依照個人的風格,或是與閨密選擇相同的記號,寫下屬於自己和彼此最有特色的代表物!快點滑圖逛逛Charm Club串飾系列,展開這場繽紛的奇幻旅程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