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貝嫂跨足運動品牌!Reebok x Victoria Beckham宣布推出聯名系列

還沒進入2018,馬上有個聯名系列值得期待,Reebok攜手貝嫂Victoria Beckham宣布將在明年推出聯名運動服飾系列!
貝嫂跨足運動品牌!Reebok x Victoria Beckham宣布推出聯名系列

Edit/Sasha Photo/Reebok

 

Victoria Beckham不只穿搭充滿個人魅力,擁有讓人贊同的設計品味,對自我身材的控管、對運動的堅持,為運動品牌作設計無疑是件讓人興奮的消息。Victoria Beckham表示:「設計運動服飾是我一直想做的事,與Reebok的合作將會提升我的視野,這個機會令我興奮得難以置信,我相信這將會體現我一直以來秉持的信念,那就是鼓勵女性成為更好的自己。」

Reebok女性創意高級副總裁Corinna Werkle則說:「作為一個品牌,我們希望不僅與有影響力的女性合作,更希望與真正想改變世界的女性合作。沒有比Victoria Beckham更適合的人選,她是一位真正有遠見的人,她渴望幫助女性成為更好的自己,這種渴望展現在她所觸及的事物上,特別可以從她的設計感受到,我們迫不及待讓世界看到她與Reebok的合作成果。」

屬於Reebok Innovation Collective的這項合作企劃,先前包括英國機能風格品牌Cottweiler、前衛潮流品牌Vetements,以及共同創作出Reebok知名太空靴的David Clark公司都曾參與過。Reebok x Victoria Beckham聯名系列將在2018年底推出,光從近日釋出的短影片就足夠讓人期待!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