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楊冪、趙又廷魅力詮釋!充滿上海魅力的MICHAEL KORS最新THE WALK大片釋出

自2016年起,MICHAEL KORS每一季都會攜手全球各地的時尚Icon推出THE WALK街頭風格時尚大片,以城市街道為背景,攜手知名攝影師Tommy Ton拍出屬於THE WALK女孩的街頭時髦態度。
楊冪、趙又廷魅力詮釋!充滿上海魅力的MICHAEL KORS最新THE WALK大片釋出

Edit/Sasha Photo/Michael Kors

 

從紐約、洛杉磯,一路到東京、倫敦,今年最新一站來到上海,將在11月15日在上海世博創意秀場舉辦的360度全方位多媒體互動THE WALK城市T台時尚派對,這回由品牌代言大使楊冪率領拍攝的THE WALK 2017假日系列風格大片也率先釋出照片和預告片,除了楊冪,還有趙又廷、林允、周筆暢、周秀娜及時尚達人Fil小白共同詮釋,為MICHAEL KORS注入別有風情的上海魅力。

這也是繼2014年後,睽違三年再度將活動中心搬至上海,「將MICHAEL KORS THE WALK風格大片系列帶到上海這座極具街頭特色的城市,我感到無比興奮。」Michael Kors先生表示。當晚希臘公主Princess Olympia、日本唯一一位高級定制設計師Hanae Mori的後代—日本名媛超模Hikari Mori、英國滾石樂隊搖滾巨星Keith Richards的後代—名模Ella Richards,以及韓國超模朴秀珠都將參與盛會。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