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每個細節都可愛!Grace gift最新迪士尼聯名系列小白鞋、米奇鍊包開箱

先前才和Line Friends推出童趣合作鞋款的Grace gift,最新一波聯名再度找來迪士尼,這回除了鞋款,還有兩款包包一起釋出。
每個細節都可愛!Grace gift最新迪士尼聯名系列小白鞋、米奇鍊包開箱

Edit/Sasha Photo/Grace gift

 

迎接Grace gift的12周年生日,這次找來米奇、米妮、唐老鴨、黛西一起慶生,名為Disney collection by grace gift-Mickey Mouse & Friends米奇家族的這系列,首度一口氣推出8款鞋履,有微正式感的牛津鞋、甜美娃娃鞋、毛茸茸的俏皮雪靴和百搭小白鞋…等,把每個角色的經典符號化成童趣設計在鞋舌、腳後跟和鞋身上,最特別的是這回配合台北忠孝sogo 30周年慶,推出兩款只在此店販售的皮革小包款,分別是米奇鍊包和米妮後背包,入手前先點開箱影片看細節吧!

【留言送你Grace gift迪士尼聯名鍊包】

 

Marie Claire現在要送你Grace gift迪士尼聯名米奇鍊包,只要完成下列兩步驟,就有機會獲得。

Step 1按讚+公開分享本篇文章

Step 2標籤兩位好友並留言"我想獲得Grace gift迪士尼聯名米奇鍊包"

 

注意事項:

◎活動時間:11月14日~19日 23:50pm留言截止

◎領獎方式:僅接受得獎者親至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櫃檯領取,每人限領一個(台北市民生東路2段149號6樓),無提供郵寄方式,逾期恕不受理。

◎得獎名單公布後,請私訊本粉絲團,留下本名或代領人員本名,並於領取期間內兌換商品時,務必出示可證明身份之文件正本,如:身份證、健保卡、駕照、學生證等供工作人員現場核對,確認無誤後方能領取或代領。

◎Marie Claire不會另行通知得獎者中獎訊息。

◎Marie Claire擁有最後活動細節更改權力。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