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星際迷尖叫!又一STAR WARS聯名來了,rag & bone與迪士尼合作科技裝完全帥翻

rag & bone為即將上映的《STAR WARS:最後的絕地武士》推出一系列迪士尼聯名服飾,準備讓星際迷尖叫!

Edit/Jyun Photo/ rag & bone

星際迷尖叫!又一STAR WARS聯名來了,rag & bone與迪士尼合作科技裝完全帥翻


除了即將於12月在台上映的《STAR WARS:最後的絕地武士》,許多品牌相繼推出各式聯名單品,這回rag & bone也抓住機會與迪士尼合作全新系列了。以具代表性的rag & bone 經典款式結合《星際大戰》電影中的各式服裝元素,打造一系列運用科技感圖騰與編織法的服裝單品與配件,搭配鮮明的黑、白、橘配色做對比,重現那些過去和最新的星際大戰系列電影中,讓我們感到最難忘的片段與元素,也讓星際迷又多一樣必收聯名單品!快滑圖搶先逛逛最新服裝與配件吧。

此限定服裝與飾品系列,將在各 rag & bone專賣店與官方網站www.rag-bone.com販售,部分精選款式也將於2017年12月1日起在全新上線的網站ShopDisney.com 推出。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