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配件控又要失心瘋!TOD’S聯手時尚狂人Anna Dello Russo推出繽紛馬戲團聯名系列

優雅內斂的TOD’S變逗趣狂野了!今年秋冬找來義大利時尚狂人Anna Dello Russo合作,推出TOD'S Circus繽紛馬戲團限量聯名系列,從包包到鞋子全都讓人失心瘋!
配件控又要失心瘋!TOD’S聯手時尚狂人Anna Dello Russo推出繽紛馬戲團聯名系列

Edit/Sasha Photo/TOD’S

 

穿著風格獨樹一幟的Anna Dello Russo自詡為「時尚守護者」,每次出席秀場或各大時尚場合總以搶眼前衛的造型亮相,濃烈的配色與風格也展現了她對時尚的熱情與創造力,這回她把天馬行空的想法轉化在TOD'S Circus系列上,以繽紛逗趣的馬戲團為靈感,把小丑、小丑女的臉譜躍上配件,可愛活潑的模樣讓人驚艷!

TOD'S Circus系列更擁有自己的獨特包裝,藍白紅配色的盒子與紙袋呈現濃濃的節慶感,全系列單品包含女士提包、收納袋、零錢包、豆豆鞋、休閒鞋與手機殼,全球只在部份店鋪限定開賣,台灣則於台北101 TOD'S店獨家販售。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