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今年聖誕禮物到這裡挑!7款烙印黑金配色Céline logo的聖誕皮件系列來了

每年最令大家期待的聖誕節即將到來,趁現在快點想要送給閨蜜、男友或女友的禮物還不遲!

Edit/Jyun Photo/Céline

今年聖誕禮物到這裡挑!7款烙印黑金配色Céline logo的聖誕皮件系列來了


不論是聖誕節玩交換禮物,或是送給閨蜜、男女朋友,即將來臨的節日總是讓大家不知道該選什麼禮物送嗎?這回Céline獻上全新Christmas Capsule冬季系列,集結七種不同的經典小皮件,運用黑、金配色傳遞聖誕節與新年帶來的喜悅,充斥著濃濃的過節氣氛。而主打的Stamp Animation以首次登場的Alphabet字母吊飾,在皮夾上烙印隨興排列的Céline字母,增加滿滿的俏皮趣味;另外更把火紅包款FRAME化身為小巧可愛的零錢卡夾鑰匙包,同時保持著系列撞色與簡潔風格,小卡夾附帶著鑰匙圈,扣在包包上實用又可愛,以亮麗的配色一起迎接聖誕節的到來!快滑圖挑選一下今年要送的禮物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