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呼叫在倫敦的朋友!BALENCIAGA推出個人訂製logo字樣T-shirt服務

近幾季炒得火熱的BALENCIAGA,最新的生火招數是推出個人化訂製T-shirt服務,可以自行設計圖案和字樣位置,不愛跟人撞衫的你能不來一件嗎?

Edit/Jyun, Sasha Photo/BALENCIAGA

呼叫在倫敦的朋友!BALENCIAGA推出個人訂製logo字樣T-shirt服務


這項客製化計畫只在倫敦Dover Street Market限定登場,店內設置了兩個工作站,裝設著辦公室風格的列印設備,消費者可以在這裡自行設計與快速印製屬於個人的T-shirt,透過電腦螢幕選擇多種Balenciaga圖形和徽章模型,隨意擺放在自己想要的位置,點列印按鈕就能預覽設計圖,輕鬆完成設計屬於自己的T-shirt,這項計畫有男女裝,並有白色、灰色、黑色和紅色及兩種尺碼可選擇,背面則印有“BALENCIAGA DO IT YOURSELF Ts”字樣來標識這次與Dover Street Market的獨家限量合作。店內同時擺放美國街頭行為藝術家Mark Jenkins創作的雕塑與影片,將這次概念轉化成期間限定的實體店面空間。

BALENCIAGA DSM影印中心自2017年11月30日至12月17日提供客製服務,開業當日也將在全球Dover Street Market發售BALENCIAGA獨有配色Triples S運動鞋。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