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以史詩角色為靈感!DELVAUX推出騎士、皇后、女巫和國王四款限量美包

迎接聖誕節來臨,DELVAUX年度壓軸巨獻的限量系列中於登場!這回延續冬系列的中古世紀騎士精神,打造四款充滿個性與童話色彩的包款。
以史詩角色為靈感!DELVAUX推出騎士、皇后、女巫和國王四款限量美包

Edit/Sasha Photo/DELVAUX

DELVAUX年度限量系列 Couture Exclusive Collection,每一款式均全球限量200件,於十一月底同步在DELVAUX精品店販售。 這一次以史詩冒險故事中的騎士、皇后、女巫和國王四個角色為靈感,化成實體包包,將天馬行空的創意和品牌最具標誌性的Savoir-Faire 精湛技術相結合,充滿童話色彩的設計讓人著迷。同時DELVAUX也發布四支這四款包包的製作過程花絮影片,往下看今年DELVAUX要說什麼奇幻故事。

Queen's Desire

Queen's Desire包款的設計靈感源自文藝復興時期貴族女性的華美禮服,而主人翁正是冰與火之歌的要角之一 Queen Cersei Lanister。利用管狀黃銅展現禮服上精緻細膩的刺繡圖案,先由瑞士鐘錶工藝師傅製作後於法國鍍鋅,再由DELVAUX工坊師傅手工縫合在包身上,需耗時8小時才能完成黃銅與包身結合的步驟,愛心吊飾則為女王氣息增添一抹俏麗感。

Iron Shield

Iron Shield包款的設計靈感同樣來自冰與火之歌中的角色,Kingslayer - Jamie Lanister 所穿著的盔甲,向魚鱗般的片狀設計是由皮革與89顆黃銅鉚釘堆疊而成,同時也將包蓋作成寬大的盔甲形狀,充滿堅毅又勇敢的象徵!

Black Beauty

每個冒險故事中總要有反派角色才顯得精彩,Black Beauty正代表邪惡又美艷的女巫,全霧黑色調,配上65片小羊皮製的立體花瓣與45顆施華洛世奇黑色水鑽,充滿神祕氣息,特別的是這款由牛皮製成的包身,是台灣與大陸的限定款式。

Golden Glory

Golden Glory是全系列中最重要的一個款式,選用珍貴的珍珠魚皮和鍍上霧金的黃銅來詮釋神話故事裡位高權重國王,以及其所代表的宗教地位,象徵國王的地位如同金色的太陽般永不殞落。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