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融合多項經典元素!Salvatore Ferragamo推出Vara Rainbow糖果色系列小包

提到Salvatore Ferragamo,想到的經典元素必有兩個:Vara 蝴蝶結釦飾和彩虹色,迎接2018,Salvatore Ferragamo將這兩樣經典結合在一起,推出色彩鮮明又可口的Vara Rainbow糖果色系列小包!
融合多項經典元素!Salvatore Ferragamo推出Vara Rainbow糖果色系列小包

Edit/Sasha Photo/Salvatore Ferragamo

 

誕生於1978年的Ferragamo Vara 蝴蝶結,由Salvatore Ferragamo 和 Wanda Ferragamo 夫婦的長女 Fiamma Ferragamo所設計,寬寬的蝴蝶結優雅中又帶著個性,成為品牌鞋履的標誌性裝飾。關於Vara 高跟鞋,Fiamma 女士曾表示:「在Vara系列誕生之前,我們的鞋履線並沒有一種兼顧優雅及運動風的款式。」於是它不僅象徵著品牌的創新,也體現了「從頭到腳」裝扮女性的夢想。

而彩虹配色,則源起於1938年Salvatore Ferragamo 先生為裘蒂·嘉蘭(Judy Garland)專屬打造的彩虹楔形跟涼鞋 (Rainbow),此後這設計便成了品牌經典標誌之一。

2018早春,這兩項元素的結合,以「A treasure in your hands」為概念誕生了名為"Vara Rainbow"的手袋系列,繽紛的糖果色,搭上硬挺又實用的方型容量,讓人愛不釋手,除了基本尺寸也有有迷你尺寸,小牛皮款有糖果色、乳白色、秋海棠色和黑色,漆皮款則有裸色、黑色可選擇。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