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Burberry x Kris Wu吳亦凡聯名系列限定登場!個人紋身、新單曲歌詞都成為設計細節之一

吳亦凡與Burberry的最新合作再一發,吳亦凡親自參與設計的全新聯名合作系列服裝終於曝光!

Edit/Jyun, Sasha Photo/BURBERRY

Burberry x Kris Wu吳亦凡聯名系列限定登場!個人紋身、新單曲歌詞都成為設計細節之一

Burberry正式宣布與品牌代言人吳亦凡推出Burberry x吳亦凡聯名服裝系列!這回吳亦凡不再只是穿著展示衣服而已,而是親自參與設計,包括他個人身上的刺青圖案、最新歌曲<B.M.>的歌詞都變成刺繡,成為服裝上的設計之一,由Christopher Bailey與吳亦凡聯手設計19款精品服裝,單品還包括有Rucksack 軍旅背包、運動服裝系列、經典機車夾克、蘇格蘭格紋柔軟塑質連帽外套、以及休閒版型的風衣與單排扣輕便大衣,由位於英國約克郡的Burberry工坊精紡製造,展現工匠精湛工藝。另外,Vintage復古格紋棉質襯衫與印花T恤,以寬鬆的剪裁代表吳亦凡率性個人風格。

Burberry x 吳亦凡系列自2017年12月16日起在指定專門店與Burberry.com發售,2018年1月將推出更多系列新品。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