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皮革細節超讓人心動!adidas Consortium x INVINCIBLE x AMM三方聯名的夢幻逸品NMD開箱

完全生火!先前台北時髦選品店FRUITION與德國柏林潮店Overkill 合作的粉紅麂皮Sneaker Exchange聯名鞋款在台創下2小時內完售的紀錄後,最新聯名鞋款再釋出!
皮革細節超讓人心動!adidas Consortium x INVINCIBLE x AMM三方聯名的夢幻逸品NMD開箱

Edit/Sasha Photo/FRUITION

 

適逢男性複合式選品店INVINCIBLE的十周年生日,這次的聯名更顯別具意義,與美國亞特蘭大知名店家A Ma Maniere共同合作,概念回歸極簡,並將adidas家族中最具指標性的Ultra Boost 鞋款和NMD鞋款的特色相互移植到對方身上,推出黑白兩色。

NMD R1 upper 採用 Ultraboost 1.0 輪廓,Ultraboost 則採用 NMD OG upper 相互交錯而生,鞋身 primeknit 運用了頂級 cashmere 羊毛編織,勾勒出層次感,最吸引人的便是皮革製作的鞋舌、後跟,為整雙鞋款注入不容忽視的酷勁氣息!女生尺寸只在台北東區的FRUITION於12 月 9 日(六) 下午兩點限定開賣,每雙售價台幣6800元,喜歡的人手腳請快。

◉ 販售日期:12 月 9 日(六) 下午兩點限量開賣。

◉ 販售地點:FRUITION /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81巷35弄6號 / (02)2751-0828 ( 14:00 ~ 22:00 )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