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蔡依林登上時裝品牌形象大片!絕美氣勢詮釋VERSACE 2018春夏巴洛克、普普經典元素

前陣子才出席VERSACE 2018春夏米蘭時裝週的呸姐蔡依林,近期公開全新系列形象大片,呸姐的美豔氣場精湛詮釋這系列服裝呀!

Edit/Jyun Photo/VERSACE(攝影師:SHXPIR)

蔡依林登上時裝品牌形象大片!絕美氣勢詮釋VERSACE 2018春夏巴洛克、普普經典元素


VERSACE 2018春夏形象大片剛釋出,能發現這次作品竟然是天后蔡依林!美艷的造型與氣勢完美詮釋了這系列的服裝元素。原來是前陣子受邀出席今年九月的VERSACE米蘭時裝週之虞,也一同參與拍攝最新2018春夏女裝大片,來到位在義大利米蘭Via Gesu宅邸內取景,穿上創辦人Gianni Versace先生筆下極具標誌性的印花圖案為設計藍本的服裝,一共七套作品包括經典元素如美洲原住民、巴洛克圖案、普普藝術及珍稀海洋,宛如蛇蠍美人的絕美風格在呸姐身上自由流竄,完全美翻!快滑圖欣賞一下她所拍攝的VERSACE 2018春夏形象大片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