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虐心CP再續情緣!楊冪、趙又廷合體代言H&M 2018新春系列

迎接華人的農曆新年,H&M每年都會推出新春系列,洋溢濃厚的喜氣節慶氛圍。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虐心CP再續情緣!楊冪、趙又廷合體代言H&M 2018新春系列

Edit/Sasha Photo/H&M

 

去年代言人由范冰冰、李晨情侶檔攜手出任,今年2018新春系列最新代言人終於出爐,由主演《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虐心螢幕情侶檔楊冪、趙又廷再續情緣,共同擔任!

楊冪表示:「我很喜愛H&M這個品牌,這次可以和趙又廷共同出演廣告片,一起演繹H&M新春系列我覺得挺開心的。期待大家和我們一樣喜歡新春系列,和家人朋友一起過一個時髦新年。」

趙又廷也高興地說:「很開心可以和楊冪再次合作。這次的新春系列傳達了充滿喜悅的節日氛圍,無論是歡度節慶或是日常穿著,都會是完美的搭配選擇。」

H&M新春系列包括男裝、女裝以及童裝,將在2018年1月25日在中國大陸、香港、澳門、臺灣、新加坡、馬來西亞、泰國、印尼、菲律賓、越南以及加拿大共11個市場獨家發售。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