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羽絨大衣的時髦穿搭術!紐約超人氣造型師的7套穿搭示範

越趨寒冷的冬天總讓人想穿上羽絨外套保暖,近兩年的羽絨外套早已不只是溫暖的代名詞,運用不同搭配方式,也能時髦走上街頭!

Edit/Jyun, Sasha Photo/UNIQLO

羽絨大衣的時髦穿搭術!紐約超人氣造型師的7套穿搭示範

羽絨外套早已不只是保暖專用,這兩年冬天越來越多人將羽絨外套變成不只是休閒感的造型,只要透過幾個搭配方式,在裡頭的服裝添加ㄧ些時髦配件或元素,就能打造溫暖有型的時髦街頭感!以下幾個穿搭tips,就由紐約人氣造型師Rachael Wang告訴你,今年冬天儘管穿上羽絨外套就對了。

走入傳統市場也能變成伸展台

就算是休假也要注意外出服裝的時髦度,為了穿出活用顏色對比的造型,選擇可以襯托出海軍藍無縫羽絨短大衣的配件,走在平靜午後的傳統時尚,依舊散發出滿滿的魅力。

晚宴場合也能搭上羽絨衣

時尚業界是不畏風雪都要持續工作的,身為超人氣的時尚造型師Rachael,不管何時都會不斷地收到各界的時尚活動邀請,如果想在寒冷的天氣展現優雅俐落感,就選擇永不退流行的黑色吧,帶點光澤感,又可展現女性氣質的無縫羽絨長版大衣,穿上它帥氣地穿梭各個活動現場。

重視活動性的單車時尚裝扮

Rachael平常假日喜歡騎著單車到處去,穿著長度適合騎單車又方便活動的純白色無縫羽絨外套,整體以柔和色調的米色提升高級感,且附毛皮的帽子更增添了可愛感,帽子還能再騎車時防風。

放假時就去衝浪

紐約的冬季很長,因此想要揮灑汗水,去運動是最棒的。Rachael在寒冷的冬天依舊保持衝浪運動,只要穿上UNIQLO彈性羽絨大衣,搭配休閒寬鬆的多層次穿搭,前往海邊的路上也能舒適保暖。

工作也要超有型

冬季也要持續工作的時尚業界,如何保暖又優雅時尚是造型的重點。造型師常常在戶外景點幫模特兒做攝影造型,此時只要穿上特級保暖羽絨外套,就能在工作時依舊時尚,加上附毛皮風格優雅、保暖度絕佳的帽子。

到公園散步喘口氣

時尚業界的鐵則就是步調快和不停歇地工作,Rachael會在商談行程的空檔,走到附近的公園散步喘口氣。就會穿上好活動的輕型羽絨厚領大衣,搶眼的高領設計不僅防風、防寒,還能給人優雅摩登的印象。

搞定拍攝道具而到處在戶外奔走

在攝影開始前,Rachael花了好幾個小時在街上到處跑,蒐集樣品、首飾和配件。附有同布料的腰帶的輕型羽絨連帽大衣,可輕鬆顯現女性線條,展現出好氣質,並且附皮毛的帽子還能防範降雪。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