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傳說在槲寄生下拍照就能得到幸福!超閃耀的玫瑰金PANDORA聖誕樹降臨信義區

每年聖誕節總會設計別出心裁的拍照打卡熱點的PANDORA,今年裝置終於亮相!
傳說在槲寄生下拍照就能得到幸福!超閃耀的玫瑰金PANDORA聖誕樹降臨信義區

Edit/Sasha Photo/PANDORA

 

今年PANDORA以來自北歐神話的槲寄生傳說為靈感,在台北信義香堤大道上打造一座超過七米高、可以互動的玫瑰金聖誕樹,上頭掛著閃耀的冬季聖誕系列巨型串飾,優雅的PANDORA Rose玫瑰金色緞帶纏繞盤旋而上,兩側擺著禮物盒,散發夢幻氣息,最特別的是樹下有著一個門,入場前可以和好友掃描QR code互相留秘密留言給對方,打開後進入樹中就會發現別有洞天,滿滿的鏡牆,空中掛著槲寄生,在北歐神話中,相傳只要在槲寄生下相擁或相吻,就能幸福一整年!

 

 

於2017年12月20日至12月31日,現場參加秘密留言活動,就能獲得PANDORA驚喜聖誕禮物,活動期間在Facebook或Instagram上傳與聖誕樹的合照並公開分享,還有機會抽中價值台幣4,960元的PANDORA吊墜盒項鍊及聖誕小配飾。充滿如此幸福傳說的新地標,就是要跟另一伴或姊妹淘一起相約去拍照呀!

而PANDORA年度品牌大使田馥甄Hebe也為聖誕節特別拍攝一支俏皮影片,從收到神秘禮物作為開端,展開一連串精心安排的禮物尋寶,洋溢幸福的濃厚節慶氛圍。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