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GUCCI、VERSACE、Dior…帶你一窺藏在2018春夏形象中的故事細節!

迎接2018來臨,各家品牌的春夏形象廣告陸續釋出,帶你一窺藏在精美廣告影像下的故事細節。
GUCCI、VERSACE、Dior…帶你一窺藏在2018春夏形象中的故事細節!

Edit/Sasha Photo/DR

TOD'S

TOD'S 2018春夏系列找來Kendall Jenner擔任女主角,有別於平常冷豔性感的形象,Kendall這次換上一身輕便裝扮跟狗狗在草地上玩耍,透過SEDUTO (sit)、VIENI (come)、BACCIO (kiss) 、FERMO (stay) 、TE AMO (I love you)五個口令,展現和狗狗之間的超萌互動,特別的是腳上那雙長版流蘇豆豆鞋,正是以小狗約克夏(Yorkshire Terrier)為靈感發想的全新鞋款,看完忍不住也想去草地玩耍曬太陽了!

Coach

以美國街頭藝術家Keith Haring的塗鴉作品為設計核心的Coach 2018春季1941系列,最新形象正式釋出!把經典的Coach Signature印花結合Keith Haring塗鴉,還有搶眼又酷味十足的金屬佩飾及茶香玫瑰釘飾,粗曠隨興中又不失俏皮個性,復古水晶上衣、緞面飛行夾克、閃耀西部短靴..等單品,打造極具魅力的冒險風格。

 

DIOR

作為DIOR 2018 春夏大秀的開場模特兒,Sasha Pivovarova同時成為春夏廣告的女主角,擁有藝術家身分的她,這次將這項天份發揮淋漓盡致,穿上滿載復古氛圍的造型,旁邊擺著的正是Sasha的親筆繪畫,稜角分明的臉龐和隨興的筆觸,讓人驚艷她的才華!而Sasha Pivovarova的創作歷程也和DIOR 創意總監Maria Grazia Chiuri 設計本季作品的靈感泉源-Niki de Saint Phalle十分相似,1960年代復古風格彷彿帶領我們回到女權主義興起且大膽叛逆的時代氛圍。

 

GUCCI

GUCCI 2018春夏廣告再度攜手西班牙藝術家 Ignasi Monreal了!這並非雙方第一次聯手,兩人的首次合作起始於2015的#guccigram數位計畫,2018早春大秀上也能看見Ignasi Monreal的畫作成為時髦印花,接著11月釋出的禮物系列也有他的作品,延續到2018春夏,Ignasi Monreal的奇幻風格再度躍上Gucci,細膩動人的筆觸描繪出天馬行空的畫面,圍繞著大地、海洋及天空這三大場景與元素,春夏商品也融入其中,不管是背著托特袋的中世紀騎士,或是背著復古小包的美人魚,獨特的穿越美學讓人耳目一新!

 

Versace

迎接品牌40周年,陣容堅強的Versace大家庭重磅合體回歸,包括藝術總監Donatella Versace及哥哥Gianni Versace,和他們情有獨鍾的攝影師及超模伙伴們,一起錄製喊著" Versace "的小短片,明星陣容包括Naomi Campbell、Christy Turlington、Gisele Bundchen、Raquel Zimmermann、Irina Shayk、Natalia Vodianova、Gigi Hadid、Kaia Gerber、Vittoria Ceretti及Noah Luis Brown等後起之秀一同上陣。

Donatella表示:「這次廣告象徵今昔之間的連繫。要先知道自己的身份及根源,才能創建未來。而當你跟我一樣在擁有如此深厚歷史的品牌中身居要職,你不得不將歷史傳承下去。這就是我想看到為人熟悉的超模與後起之秀一同亮相的原因。」

 

 

A post shared by VERSACE (@versace_official) on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