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汪星人必收!Longchamp推出狗年限定摺疊包,超萌狗狗掌印讓人一秒融化

再過幾天就是2018年,迎接狗年來臨,Longchamp特別和中國知名部落客Mr. Bags包先生合作推出超萌的狗狗限定包!
汪星人必收!Longchamp推出狗年限定摺疊包,超萌狗狗掌印讓人一秒融化

Edit/Sasha Photo/Longchamp

 

經典的Le Pliage摺疊包系列,以毛絨觸感的超萌立體狗狗掌印為標誌,妝點在包身上,有黑、粉、藍三色可選,無論是個性派或甜美派都能挑到合適自己的顏色,尺寸上也有三種可選,有適合三天兩夜小旅行的旅行袋,有大小最剛好、最實用的中型尺寸,迷你小包則是最新設計,滿足小包控們輕便俐落的需求,全系列將於2018年1月1日起於台北101旗艦店開賣。日前歐陽娜娜和何穗也分別背上詮釋屬於自己的街拍風格。

這個可愛的狗年特別版,Longchamp也同步釋出可愛卡通動畫 « THE CASTING »,影片中狗狗們紛紛排隊參加試鏡,看誰的腳印最適合放在包包上,讓人看了超暖心,忍不住大呼實在被萌到了啦!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