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汪星人專屬的狗狗小白鞋!加拿大時髦鞋履品牌ALDO新春限定系列 搶先看

汪星人專屬的狗狗小白鞋!加拿大時髦鞋履品牌ALDO新春限定系列 搶先看

Edit/Sasha Photo/ALDO

 

必須說這個2018狗狗年實在太燒荷包了,各品牌無一不在狗狗身上發揮設計巧思、推出限定商品,從衣服、包包、皮夾到吊飾應有盡有,而這回要介紹的單品就是幾乎人腳一雙的小白鞋,終於有品牌發布相關的可愛設計啦!

來自加拿大蒙特婁的時髦鞋履品牌ALDO創立1972年,時髦新潮的設計和合理價格成為不少人鞋櫃的必備品牌清單,這次迎接2018狗年推出的新年限定系列“Year of The Dog”,當然是以狗狗為主角,利用個性又帶喜氣的紅、黑兩色作對比設計,推出一系列球鞋、拖鞋、後背包和肩揹包等配件,其中最讓人眼睛一亮的就是小白鞋啦!用bling bling材質搭配刺繡、水鑽製成的狗狗布章綴飾在鞋側身上,讓小白鞋更顯得俏皮可愛,穿膩全白款式的人不妨今年入手一雙試試!價格部分也相當合理,介於台幣1980 ~ 3680元之間,上市期間凡購買“Year of The Dog”系列還能獲得影片末介紹的紅色狗狗掌印手拿包(送完為止),全系列將於1/25正式開賣。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