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穿上屬於自己的浪漫口號!Sonia Rykiel推出「MANIFESTO」系列,全台只在這裡買得到

穿上屬於自己的浪漫口號!Sonia Rykiel推出「MANIFESTO」系列,全台只在這裡買得到

Edit/Sasha Photo/Sonia Rykiel

 

情人節即將來臨,不管有沒有另一伴都該先好好愛自己,針織女王Sonia Rykiel雖然辭世,但她反叛、勇敢做自己、愛自己的精神仍在同名品牌中繼續流傳,現任藝術總監Julie de Libran忠於這樣的精神,在迎接品牌50週年之際,從Sonia Rykiel女士過去曾推出Dictionnaire Deglingue時尚字典中尋找靈感,推出詼諧幽默、輕鬆、隨性的「MANIFESTO」系列。

以品牌最具標誌性的針織、條紋、精神標語等靈魂元素出發,色調以黑、白、紅為基礎,重新詮釋經典單品,包括針織斗篷、不收邊的丹寧西裝外套、牛仔褲…等,加上各種標語,像是巴黎旗艦店址「175 SAINT GERMAIN」、S’AIMER(愛)、BAISER(吻)、SECRET(秘密)…等,搭配親吻的人物剪影圖騰,打造充滿浪漫色彩的一系列。「MANIFESTO」系列於2018年1月15日起,在MINOSHIN台北微風信義精品店全台獨家限量販售。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