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粉嫩夢幻力量來襲!PLAYBOY春夏全新「夢幻兔Dream」系列手袋,萌度破錶讓人完全無力招架!

迎接即將到來的春日,夢幻萌感風格絕對是最神搭的選擇,PLAYBOY為了給所有女生體驗到前所未有的奇幻夢境,同時給予自己變得更好、更美、懂得熱愛與珍藏的堅毅主張,特別推出年度限定版「夢幻兔Dream」系列包款,甜美夢幻具有巧思的設計簡直萌到沒朋友!
粉嫩夢幻力量來襲!PLAYBOY春夏全新「夢幻兔Dream」系列手袋,萌度破錶讓人完全無力招架!

PLAYBOY在今年春夏,以「PINK PLAY」主題推出擷取流行粉彩色調、象徵粉紅花瓣的品牌兔圖騰、點綴精巧細緻的閃耀金屬…等細節,設計出一系列「夢幻兔Dream」手袋,從皮夾錢包、肩背包到大容量的後背包或波士頓包…豐富多元的設計款式,完全滿足了所有女生買包包時的實際需求。

PINK PLAY後背包,NT4180;PINK PLAY小後背包,NT3580。

PINK PLAY斜背包,NT3580;PINK PLAY斜背包,NT3280。

PINK PLAY ㄇ字拉鍊長夾,NT3180;PINK PLAY短夾,NT2280。

另一個驚喜則是購買此系列包款加贈一款兔耳造型的「閃耀金緞面束口袋」,兩只兔耳朵可以隨意彎曲折入袋裡收起,金屬鍊帶讓妳可以隨時單獨使用這束口袋來搭配造型,或是外出旅遊當作專屬收納小物的包包,怎麼用都很方便,根本就是買一包送兩包的超值時髦必入美包首選。(贈品限量送完為止)

這一系列的貼心設計完全直擊兔子控與粉紅控的少女心啊!就讓即將到來的粉嫩嫩春季,和PLAYBOY一起倘佯在專屬打造的粉色夢幻「PINK PLAY」世界裡吧!

官網:www.playboytw.com

FB:https://www.facebook.com/pbtw.club/

IG:PLAYBOY.TAIWAN

客服專線:0800-018-866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