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狗狗本人加入大片拍攝Q炸了!13款Gucci狗年限定禮物清單來了

各大品牌為農曆狗年推出的限定系列一波接一波,這次的Gucci真的太Q啦!
狗狗本人加入大片拍攝Q炸了!13款Gucci狗年限定禮物清單來了

Edit/Jyun  Photo/Gucci

還在想新年禮物該送什麼嗎?狗年禮物清單都幫你準備好了,這次由Gucci帶來多款新年配件系列,光是以真實的波斯頓犬拍攝狗狗大片就可愛炸了!靈感來自藝術家Helen Downie,又稱 Unskilled Worker送給Gucci創意總監 Alessandro Michele 的畫作,以Alessandro心愛的兩隻波斯頓犬Bosco與Orso為狗狗主角作為這系列主題logo圖案,襯上亮眼的粉紅色與綠色背景,還有Alessandro的幸運數字”25”,大大的logo讓人一看就印象深刻,並以經典雙G Logo帆布或是柔潤的皮革打造出男女服裝、鞋履、包包、小皮件、吊飾、配飾等,充滿俏皮的農曆狗年限定單品就這樣誕生!先滑圖逛逛想買的單品吧。

而Gucci全球專門店同慶農曆年,為這次系列換上蘇格蘭紋與兩隻狗狗圖像的新櫥窗,還打造了Gucci App以iPhone X 專屬互動程式,透過特殊的臉部辨識技術,兩隻波斯頓犬能栩栩如生的展現使用者表情,今年狗年的慶祝影片也能很有趣。

限定系列於全球 Gucci 專門店及 gucci.com 販售。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