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每個眼神都充滿愛意!Chiara Ferragni 與未婚夫 Fedez 合體代言施華洛世奇情人節系列

每個眼神都充滿愛意!Chiara Ferragni 與未婚夫 Fedez 合體代言施華洛世奇情人節系列

Edit/Jyun, Sasha  Photo/Swarovski

西洋情人節進入倒數兩週間,Swarovski 最新情人節系列廣告隨之釋出,除了品牌大使Karlie Kloss和西班牙男模Andrés Velencoso一起入鏡,最吸睛的當然是義大利時尚部落客Chiara Ferragni與未婚夫Fedez的合體代言啦!兩人在影片中互動藏不住愛意,讓人透過鏡頭都能被他們的幸福氛圍給感染。

這系列透過兩種別具巧思的設計手法,打造搶眼奪目的手環與瑰麗的雙環戒指,不只適合情侶款配戴,也適合日常穿著搭配使用。全新Lifelong系列運用編結造型製造時尚感,象徵「永結同心」的美好寓意,雙色手鐲和雙環戒指上的編結線條無限延伸交疊,混搭手鐲、短項鏈或鏈墜都能創造穿搭上的視覺層次感。

而以情人節經典的心形圖案Lovely系列中的密鑲水晶首飾,更傳遞了濃情愛意;Crystalline Pure系列腕錶的心形水晶錶面,象徵「妳是我世界的中心」;Luckily系列的俏皮眼睛設計也有「情人眼裡出西施」的意涵。如果你是單身狗也別因此被閃瞎,送給自己招桃花也很適合,如果你有另一伴,不妨運用每個系列的不同愛意,向你的情人傳遞愛情宣言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