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這雙浪漫玫瑰粉鞋款必收!Selena Gomez 帥氣詮釋 PUMA 最新芭蕾風格新球鞋

Edit/Jyun, Sasha Photo/PUMA

這雙浪漫玫瑰粉鞋款必收!Selena Gomez 帥氣詮釋 PUMA 最新芭蕾風格新球鞋


擅長以女性運動風格打造運動鞋款的PUMA,這季把最受矚目的玫瑰裸粉色系放進鞋款裡!以「EN POINTE」為主題,取自芭蕾舞中踮起腳尖的經典舞步,激勵女孩們遇到挑戰時,能夠以堅毅又不失柔美的生活態度優雅面對,踮起腳尖展現自信,從容以對。另一款運動訓練鞋PUMA Phenom Satin,找來代言大使賽琳娜戈梅茲傳遞女力態度,以芭蕾舞者在長時間彩排舞蹈下,鞋款所需要的舒適度與完美剪裁,重新翻玩出柔美的線條設計,兩款高、低筒緞面訓練鞋,都使用了緞面網布與網層拼接鞋面,讓足部達到大量的透氣需求,鞋身大底則加入 PUMA 超人氣 IGNITE 彈力科技,PUMA Phenom Satin 特別於鞋身上增加黏扣帶及襪套式鞋口設計,提供運動與訓練時的足部穩定性,讓女孩穿上運動鞋展現年輕活力、更大膽訓練!PUMA Phenom Satin系列也同步推出華麗緞黑色鞋款。

PUMA本季EN POINTE女力系列勁裝與PUMA Phenom Satin系列鞋款,於1月20日全台開賣。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