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愛心鎖頭、火辣唇印...PANDORA最新情人節系列充滿迷人的戀愛氣息

Edit/Jyun, Sasha Photo/PANDORA

愛心鎖頭、火辣唇印...PANDORA最新情人節系列充滿迷人的戀愛氣息


不管你是單身還是有另一伴的人,PANDORA最新推出的情人節系列都很適合送禮或是自留招桃花,今年PANDORA以告白文字與愛心鑰匙掛鎖為設計主軸,透過簡單直白的I LOVE YOU、代表浪漫愛情的心形及鑰匙符號來傳達愛意,包括愛情、告白等三個系列,往下滑看你最愛哪一款。

I LOVE YOU 愛的告白

一行簡單的文字、一段浪漫的故事,以這句淺白卻深刻的I LOVE YOU為設計概念,加入優雅迷人的 PANDORA Rose 色調,讓甜蜜的愛意清楚明瞭的表白給心愛的人。

LOCK YOUR PROMISE 緊鎖承諾

這個系列以心形鑰匙及愛心掛鎖為靈感,將珠寶化成象徵著每對戀人獨一無二的故事及幸福回憶,代表著全心全意的信任與最真摯的情意,如同每把鑰匙都有一把對應的鎖,只有彼此才能打開心房。此次更將Petite Memories珍貴回憶吊墜盒項鍊,以愛心鑰匙形狀呈現,搭配情人節新推出的小配飾,將情人間的承諾鎖在心上,更加獨特。

EXPLOSION OF LOVE 愛情火花

把色彩鮮明的紅色與粉色加入珠寶元素,將戀人之間最濃烈的愛意表露無遺,大方閃耀兩人之間的專屬愛情。今年更以俏皮時尚的紅唇傳達戀愛的熱情與浪漫,刻劃出令人會心一笑的珠寶風格,用玩味逗趣的紅唇珠寶,對愛人獻上熱情的一吻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