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情人節倒數計時!MIU MIU推出超過30款女孩最愛禮物清單,快讓男友看過來

情人節倒數來臨,MIU MIU推出一系列情人節限定配件與首飾,快把這篇分享給男友吧!

Edit/Jyun Photo/MIU MIU

情人節倒數計時!MIU MIU推出超過30款女孩最愛禮物清單,快讓男友看過來


今年情人節,MIU MIU以象徵濃情愛意、幸福色彩的艷紅色為主題,搭配粉色與白色為主色的浪漫色系,為情人節添加更多粉紅泡泡。從經典款的matelassé皮革包,配上珍珠鑲嵌及寶石水晶,或是手工打造配襯上金色及寶石相間的金屬飾鍊,都是女孩的心頭好。而以愛心和草莓圖案印花手繪素描出的化妝包、長短皮夾、卡夾與束口袋,洋溢著女孩青春俏皮的樣貌;還有一系列墜飾、耳環、戒指與鑰匙圈等,都運用心形、四葉幸運草、成雙成對的貓咪及鸚鵡象徵帶來美好的愛情,也為情人節添加更多幸福光芒。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