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春天的衣櫃就要這些粉彩色單品!4款煙管褲穿搭打造4種風格

即將到來的春天,衣櫃裡不該只有顏色鮮明或灰暗的色彩,是時候該來點春天色系的單品了,以下幾款春天粉彩色調穿搭,快點往下滑吧!

Edit/Jyun Photo/UNIQLO

春天的衣櫃就要這些粉彩色單品!4款煙管褲穿搭打造4種風格

打開衣櫃,冬天的服裝單品盡是些顏色鮮明或灰暗的色彩,為了迎接即將到來的春天,現在就可以開始添購一些春季單品了!今年春天比以往更加鮮明,粉彩色系成為這季的重點,這回UNIQLO推出彩色煙管牛仔褲系列,以合身直筒的設計更能修飾腿部線條,搭配亮眼的色彩,為全新的季節揭開序幕吧。

成熟優雅的薰衣草紫色

優雅的粉嫩紫,配上清爽的淺藍色襯衫或上衣,前方紮進腰部、再披上外套就完成成熟穿搭,另外像是鵝黃、粉紅、淺綠等粉嫩上衣,都可以自由搭配,展現清新休閒穿搭!

奶油米白色的清爽氣質

帶有奶油感的米白色,只要簡單搭配,就能穿出個人風格,像是搭配率性的牛仔外套與條紋上衣,就能呈現鮮明休閒感;搭配大地色系的風衣外套,內搭白色針織衫,整體柔和又氣質。

粉紅色就是甜美可愛

作為春季代表色的粉紅色,淡粉不會過於浮誇,不管是可愛或成熟都有不同魅力,穿上深藍色的2WAY設計上衣,搭配簡單的小配件就完成約會造型;另外也能運用白色學院風毛衣,整體的粉嫩色調,輕鬆打造出俏皮可愛風格。

運動與中性女孩兼具的軍綠色

如果喜歡運動風,可以搭配白色布勞森外套與灰色T-shirt,軍綠色會比藍色牛仔褲更具個性;喜歡大人風的話,搭配V領針織衫,內搭選擇同樣色系的淺色搭配,以軍綠牛仔褲做為視覺焦點,看起來充滿女性魅力。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