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迪士尼迷噴愛心吧!Treasure Shop寶舖飾品與迪士尼合作推出系列飾品,拾起你的少女心!

TEXT、PHOTO / Treasure Shop

迪士尼迷噴愛心吧!Treasure Shop寶舖飾品與迪士尼合作推出系列飾品,拾起你的少女心!


迪士尼絕對是大小朋友的摯愛!可是正版的迪士尼商品都要從香港/日本代購又貴桑桑,想買又怕月底要吃土…那是因為你沒有發現!台灣也有正版迪士尼授權飾品啦~不只質感超棒連價錢都可愛呢~~
 
寶舖飾品與迪士尼正式簽約,由寶舖團隊設計、製作一系列迪士尼系列商品。從愛麗絲、妙妙貓、帽子先生..開始,現在也推出米奇、米妮、唐老鴨、黛西…等各個迪士尼靈魂人物!新款也陸續推出中!
 
這次還受邀來到101水舞廣場—「TSUM TSUM派對嘉年華」,和大家一起享受這可愛的迪士尼風潮!寶舖各門市同步繽紛上架呦!
 
寶舖飾品 Treasure Shop
門市資訊|
台北後站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日 10:00 - 19:00)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太原路22巷2號 (台北地下街Y13號出口)
五分埔(營業時間:周一至周日 13:00 - 22:00)
地址:台北市松山路119巷35號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