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朴寶劍、李聖經、吳赫都愛的韓國潮牌終於來台!ADER error 快閃店降臨台北

Edit/Jyun, Sasha Photo/ADER error、Instagram

朴寶劍、李聖經、吳赫都愛的韓國潮牌終於來台!ADER error 快閃店降臨台北


創立於2014年的韓國潮牌ADER error,以獨特剪裁和大膽配色風格,成為許多韓星的愛牌,包括朴寶劍、李聖經、南柱赫、李敏鎬、秀智、Hyukoh吳赫、Zion T、炫雅、Key、Krystal、ZICO等人,都愛上ADER error獨特又趣味的設計風格。

寬大OVERSIZED與簡單線條,加上可愛大膽配色的惡趣味設計,「無性別」更是ADER error的一大特色,令人會心一笑的圖騰和文字,讓人愛上!最值得一提的是“Capsule collection”  ‘i.g.g.m’ = ‘1 9 9 3’系列,帶點文化的復古顏色、大LOGO設計是ADER error的特點之一,這季形象大片更以「床墊」作為靈感,重新解析“but near missed things.”在生活周圍獲得的靈感概念,讓時裝穿搭元素更加融入生活。大衣、帽T和基本款衛衣,還有A字型logo字母棒球帽和字母襪、手提袋和背包都是大熱門的穿搭單品。

ARTIFACTS X ADER error POP-UP Store將於2018年2月在ARTIFACTS敦南旗艦店限時登場。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