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Céline把海水藍地板、棕櫚樹搬到百貨裡!為期一周的海洋風快閃店就在香港置地廣場

位在香港置地廣場中庭,Céline打造了為期一周的快閃店,重點是充滿海洋風的空間讓人好著迷!

Edit/Jyun Photo/Céline

Céline把海水藍地板、棕櫚樹搬到百貨裡!為期一周的海洋風快閃店就在香港置地廣場


海水藍的地板、游泳池的馬賽克磚變成座椅、還有棕櫚樹和大片枯草圍成牆面,Céline將位在香港置地廣場中庭所陳列的快閃店,打造成充滿海洋風的空間,設計靈感源自貝殼和遠古的原始石陣,以半透明玻璃纖維組群營造出清澈脫俗的環境,將「給予保護與探索」的環保概念傳遞下去。快閃店中陳列了2018春夏全新Purse皮件系列,流麗的線條、柔軟的質感,配襯高級復古金屬釦,優雅簡約的風格與裝潢空間相呼應,而手提包、晚宴手拿包和充滿玩味的Purse小型皮件與PVC塑料包裝袋,也展現出這季的環保與玩味主題。

Céline香港置地廣場中庭POP-UP Shop快閃店陳列時間於1月31日至2月8日。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