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超值得收藏的時髦歌單!200首歌感受BURBERRY創意總監的音樂品味

Edit/Jyun, Sasha Photo/BURBERRY

超值得收藏的時髦歌單!200首歌感受BURBERRY創意總監的音樂品味


有在看時裝秀的人都知道,一場大約20到30分鐘的大秀下來,搭配的走秀音樂是非常重要的一環,而通常這些大秀都是怎麼選擇歌曲來搭配每季服裝造型呢?現在就來為你揭密!

確定即將在今年離開BURBERRY的總監暨全球創意總監Christopher Bailey,以2018秋冬時裝大秀作為自己的最後一場完美演出,也藉這回公開了BURBERRY十七年來的重要音樂與配樂。因為音樂對他來說有著深遠的影響力,讓他熱衷於涉獵各種風格音樂,而這回恰好利用「17 Years of Soundtracks」的主題,帶來服裝秀場的背景音樂與現場演出的樂曲,不管是專為 Burberry 錄製歌曲,或是借用這些英國音樂圈老將新秀的音樂與早期的樂曲,都是塑造BURBERRY秀場完美演出的重要關鍵,也透過這次在Apple Music上發表的特別播放清單中,包括各種零售體驗、時裝秀、全球性活動及廣告音樂,一起向這些傑出音樂家們致敬,讓大家更親近並探索這些打造出品牌形象的經典樂曲!

快點入Apple Music歌單聆聽BURBERRY「17 Years of Soundtracks」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