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Chanel 新任品牌形象大使 Margot Robbie 亮麗現身第90屆奧斯卡紅毯!

「小丑女」Margot Robbie這回以Craig Gillespie執導的新片《I, Tonya》光榮獲此屆奧斯卡提名為最佳女主角!雖然未抱得小金人回家,但紅毯上的美麗身影卻使人流連忘返。
Chanel 新任品牌形象大使 Margot Robbie 亮麗現身第90屆奧斯卡紅毯!

Edit/Wei Hsu   Photo/Chanel

就在昨晚剛落幕的第90屆奧斯卡金像獎盛會中,Chanel新任品牌大使Margot Robbie身著一襲純白色的訂製露肩禮服步上紅毯,高雅氣質瞬間抓住眾人目光!這件由老佛爺Karl Lagerfeld親自替Margot Robbie設計的晚禮服,弧形領口處鑲飾著精緻的刺繡水晶管山茶花,側邊也有垂墜於手臂上的立體水晶裝飾,為典雅簡約的禮服帶來一抹畫龍點睛的效果!長禮服下擺則以多層次喬其紗和不對稱剪裁的雪紡紗製成,形成宛如荷包緩緩綻放的柔和姿態。

禮服由7名專業人員花費550小時製作而成,而其中的山茶花和水晶裝飾皆由Lesage刺繡工坊耗費130小時完成。Margot Robbie表示:「我不敢相信我穿著Karl Lagerfeld為我量身打造的香奈兒高級訂製禮服,這是個夢幻無比的體驗。在我夢寐以求的奧斯卡獎,我感到魅力四射,但同時也維持了自我的風格。」

 

 

CHANEL(@chanelofficial)分享的貼文

張貼

 

典禮後的派對上,Margot Robbie則以Chanel 2018春夏高級訂製服系列的粉色絲質薄紗迷你緊身連衣裙亮相,外搭的亮片刺繡薄紗和飾以的珍珠刺繡讓整體更顯閃耀動人,和手上的水晶鑲嵌硬殼包一同閃耀整個夜晚!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