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讓Chloe*洛儀每款都想要的UGG夢幻暖春鞋履新作,這次以百變風格美出了新高度!

UGG 2018春夏系列以加州的旭麗陽光、午後沙灘、城市景色為靈感,推出多種飽和明亮的繽紛色調:淺珊瑚色、 天藍色、橘色、粉色及米色的各式鞋款,融入女性化細節點綴,如同自然美景與都會風情的結合,表達出加州生活的多樣化,更由Chloe吳洛儀演繹多種穿搭樣貌,讓時髦女生在春夏呈現出更精采的都會風格。

Text/AAA Model/Chloe*吳洛儀 Photo/丘丘 - j68 studio Make up&Hair/Mina

讓Chloe*洛儀每款都想要的UGG夢幻暖春鞋履新作,這次以百變風格美出了新高度!


每個女生看到都驚呼好想要的Holly羊毛涼鞋,靈感源自前衛時髦的搖滾精神,融入最能表現甜美氣息的托斯卡尼羊毛鞋面,完美傳遞品牌重要DNA,可帥氣可甜美的多重特質,展現女生剛柔並濟的時尚風範。

Colorful Spring旭麗春光

舒適精緻的美鞋能讓每個女生踩出愉悅的腳步,展現出一道道閃閃耀眼的亮麗身影,在和煦春日陽光下,盡情享受生活美好時刻!

圖左Maybell 楔型涼鞋 NT4800;圖右Cas Perf 休閒鞋 NT4800、Evangeline 綁帶休閒鞋 NT5500、Pinkett 綁帶休閒鞋 NT5500、Renada 條紋草編鞋 NT4500

圖左:Zoe流蘇楔型涼鞋 NT5200、Traci 蝴蝶結楔型涼鞋 NT.4500、Kendra 流蘇楔型涼鞋 NT4500;圖右:Sammy 休閒鞋 NT5200、Luci Bow 穆勒鞋 NT4800、Bren 休閒鞋 NT3800、Clair 平底鞋 NT4800

JoyfulCity恬靜旅人

度假時刻的休閒品味,已豐富多樣的設計鞋履,讓女子在幸福假期與迷人旅程中顯得更為完美,唯有舒適及獨具匠心的精選才能達到!

Seabrook 蝴蝶結平底鞋 NT4800、Macayla 鉚釘粗跟涼鞋 NT7800

Cozy Life愜意徜徉

幻變迷人的春日風尚,時髦率性的大步向前邁進,動靜皆宜的世代女生,就需要穿上此時此刻最舒適合拍的鞋款,同步呼應日常節奏,愜意即是完美!

Poppy 毛毛花朵拖鞋 NT2800、Royale 毛毛拖鞋 NT350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