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開賣日期請筆記!Dior Homme現任男裝創意總監KIM JONES與GU平價聯名宣布推出第二彈!

開賣日期請筆記!Dior Homme現任男裝創意總監KIM JONES與GU平價聯名宣布推出第二彈!

Edit/Sasha Photo/GU

 

超炙手可熱的『KIM JONES GU PRODUCTION』宣布推出第二彈!前任Louis Vuitton男裝創意總監也是現在新任的Dior Homme男裝創意總監Kim Jones,三月中和日本平價品牌GU宣布推出的首發聯名造成搶購熱潮,現在順勢宣布第二彈夏日系列將在427日開賣!

從最新釋出的兩張視覺照上便可看出,這系列復刻了Kim Jones個人品牌2007年的春夏作品,以「You WANT ME to say WHO I AM?」為主要視覺設計呈現,以白色與淺灰做主色調,加入藍色細節帶出屬於夏天清新爽朗的感覺,同時每件商品都擁有雙重標籤,分別代表著Kim Jones同名品牌原本設計產品標碼,以及本次夏日系列產品標碼。

Kim Jones表示:「這系列的商品都非常具有『KIM JONES』風格,我們將『KIM JONES』同名品牌中曾出現過的配色與標誌性圖案完整的復刻於此次與GU合作系列上。」看到這裡,只能說又是一波不收不行的聯名之作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