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普普藝術控不能錯過的時髦單品!Coach X Keith Haring系列繽紛上市

普普藝術控不能錯過的時髦單品!Coach X Keith Haring系列繽紛上市

Edit/Sasha Photo/Coach

 

Coach經典的Signature印花,來到2018春季變得更具玩心、更有收藏意義,如果你是藝術控,對活躍於80年代的美國新普普藝術家Keith Haring肯定不陌生, 線條簡單、色彩繽紛,極具童心的筆觸也大大影響著後代藝術圈。


這回Coach 2018春季系列,創意總監Stuart Vevers重新翻玩經典Signature印花,利用暖色調卡其色階和茶香玫瑰 (Tea Rose)鉚釘裝飾,打造搖滾街頭的氣息,最特別的是這次跟Keith Haring的聯名合作,把Keith Haring過去經典的塗鴉圖案化作貼布、刺繡綴飾在包款、配件和外套上,讓全系列都活潑了起來!

 

Coach首位設計師Bonnie Cashin也在這這系列中佔有重要角色,Stuart Vevers設計此系列時,曾想著:「如果我是Bonnie Cashin,會如何把Keith Haring的元素融入在這系列中?」於是他將Coach檔案室中帶有經典輪廓的Kisslock及Riley手袋納入這季的重點配件,搭上Keith Haring塗鴉,象徵著美國兩大經典文化時尚與街頭藝術結合。


慶祝Coach X Keith Haring系列在台上市,為了重現Keith Haring發跡於紐約地鐵塗鴉的街頭精神,從3月4日至3月31日,板南線每天將有8-10趟的Coach X Keith Haring 彩繪列車啟航,幸運搭到的人可別忘了拍張照。


3 月28日晚間於Legacy Taipei 舉辦的『COACH Spring Party』,包括孫芸芸、王陽明、曾之喬、劉以豪、吳姍儒、李佳穎、李英宏等人都到場參與,還有NICKTHEREAL 周湯豪的熱力演出,點影片看精彩現場!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