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搶先看超模Kendall Jenner、范爺等一眾巨星帥氣演繹 adidas Originals 專為女性設計的ARKYN芭蕾舞鞋款!

adidas Originals這次以真實生活出發,打造專為女性開發設計的 ARKYN繫帶芭蕾鞋,像芭蕾舞鞋般延伸腳背修長線條,將優雅帶入行走間。更集結東西方重量級巨星潮人:超模Kendall Jenner、霸氣女神范冰冰、帶貨女神楊冪和運動潮人Adrianne Ho一起穿上ARKYN繫帶芭蕾鞋演繹名人鏡頭外的真實生活樣貌。
搶先看超模Kendall Jenner、范爺等一眾巨星帥氣演繹 adidas Originals 專為女性設計的ARKYN芭蕾舞鞋款!

ARKYN繫帶芭蕾鞋,儘管名字聽起來極其女性化,卻反差的運用中性色調搭配品牌經典三線,看起來甜美之餘有個性十足。交錯的繫帶靈感來自芭蕾舞鞋的外形,兼具修飾腳型與呈現未來感的幾何曲線。

同時帶有女孩小心機的襯有adidas代表性BOOST™科技鞋底,除了保護雙腳的舒適度還不知不覺悄悄增高了。超模Kendall Jenner穿上adidas Originals黃藍撞色針織衫,換穿多款ARKYN鞋款,率性的個人風格替adidas Originals做了最完美的演繹。

霸氣女神范冰冰將ARKYN鞋款和全黑運動休閒裝扮搭配,大器詮釋藝術家、靈感女神和街頭甜心各種造型毫無違和。

帶貨女神楊冪則是演繹了兩種造型,乾淨俐落的白黃雙色休閒上衣及短褲,輕鬆表現清新活力感;另一套上衣和短褲的休閒搭配,以柔嫩粉色傳達ARKYN 特別溫柔浪漫的特質,不愧是帶貨女神讓人看了一眼就在內心大大升火。

運動潮人Adrianne Ho穿上黑色ARKYN 鞋款,將都會與街頭兩大元素帥氣結合,復古慵懶的氛圍帥到讓身為女生的編都忍不住怦然心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