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粉嫩格紋、圓滾毛絨,Loewe推出全新Bunny Bag讓人少女心大噴發!

繼熊貓及大象可愛動物包款系列後,今年春夏再度推出全新Bunny Bag 兔子造型斜背包,圓滾的外型配上粉嫩可愛的配色,很難不手滑帶回家吧!
粉嫩格紋、圓滾毛絨,Loewe推出全新Bunny Bag讓人少女心大噴發!

繼廣受好評的熊貓及大象可愛動物包款系列後,今年春夏Loewe再度推出新成員:全新Bunny Bag兔子造型斜背包。動物系列原本只是工坊內的工匠信手拈來,利用零碎的皮革與簡單幾針縫定而成的動物立體物件,沒想到成為品牌熱賣款之一,2013首次推出的動物零錢包便叫好又叫座。但可千萬別小看這只包款,因為僅使用單塊皮革以及幾針精巧固定的裁合,更能顯示了品牌精湛的手工藝。


除了栩栩如生的翻羊毛白兔包外,更推出本季大熱的格紋皮革配色,包含粉橘色、淡藍色及粉紫色三種顏色選擇,兔子造型搭配粉嫩格紋元素及毛茸茸兔子尾巴,超萌魅力讓人很難不心動啊~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