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內行人才懂的奇幻幽默感!Gucci 與西班牙藝術家 Ignasi Monreal 攜手合作春夏限量服裝系列。

Gucci近來喜愛以藝術家作為服裝主題系列,而這次2018春夏形象作品上,找來西班牙藝術家打造復古幻境的圖騰創作。

Edit/Jyun Photo/Gucci

內行人才懂的奇幻幽默感!Gucci 與西班牙藝術家 Ignasi Monreal 攜手合作春夏限量服裝系列。


Gucci創意總監Alessandro Michele擅長以藝術作為服裝作品的靈感,生動描繪出帶有濃厚超現實色彩的古馳幻境,2018早春系列,他邀來西班牙藝術家Ignasi Monreal以數位動畫的方式,創作詼諧有趣的印花圖案與藝術作品,並以古希臘羅馬神話故事為靈感,在9款上衣及9款T-Shirt染製9種鮮明飽和的色彩,打造奇幻多變的風格,展現超現實主義的詼諧服裝作品,並分別在全球限量200及100件,每件服飾皆有專屬編號標籤 (數字1至200),搭配飾有Monreal彩繪作品的夢幻包裝,於4月起在Gucci官方網站限量開賣。

另外,為慶祝Gucci限量單品合作,Gucci Art Wall藝術牆在4月起於東倫敦著名的紅磚巷(Brick Lane)揭開序幕,上頭繪製了一面色彩斑斕的巨型畫作,一位穿著Gucci服裝的女士慵懶地坐在沙發上,身旁長長的髮辮縈繞,衝突又奇幻的風格源自於西班牙藝術家Ignacio Zuloaga y Zabaleta的作品《Portrait of Señora de Garay》,以及於1812年首次出版的德國童話故事《長髮公主》。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