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仙到起飛的美鞋新色搶先看!Puma找來超模卡拉和劉雯詮釋Do You新女力運動!

有太多太多的時候,我們都需要在逐漸失去彈性的生活帶入新的動力、新的主張讓我們重新定義自己,以自信態度向世界大呼:「我,就這樣!」。
仙到起飛的美鞋新色搶先看!Puma找來超模卡拉和劉雯詮釋Do You新女力運動!

Text/劉芒 Photo/Puma

 

Puma近期持續推動 「Do You 我就這樣」 新女力運動,鼓勵女孩們勇敢無懼面對任何挑戰,大膽主導自己的人生並且自信展現自己獨一無二的專屬女力。並找來個性超模Cara Delevingne擔任全球女力大使與大中華區品牌大使劉雯共同演繹,將女性心目中勇敢無懼的態度完美詮釋。

 

去年底首度推出的Muse Echo限量100雙黑金限定色,一推出就吸引高度關注,成為Puma最受歡迎的女性鞋款,在今年初夏Puma推出晶透裸白、芭蕾裸膚兩款新色,簡約明亮鞋身搭配以芭蕾舞鞋為靈感的交織線條,自帶仙氣的柔美外型,搭配高機能性的大塊緞織鞋面和具有緩衝強度的加厚鞋底,可仙可帥的細節讓人一眼就著迷!除了鞋款,Puma本季更搭配芭蕾主題推出En Pointe 芭蕾系列服裝,不管是由Cara親自演繹連體衣和層疊半身裙、還是大表姐劉雯身穿的透紗緊身褲,都將優雅溫柔的芭蕾符號與持續紅火的街頭運動元素完美結合,展現本系列靈感來源_Muse繆思女神智慧、藝術、與自信優雅的象徵

 

Puma本季新色Muse EchoEP透裸白、芭蕾裸膚兩款鞋和En Pointe芭蕾女力系列服裝將於四月起在Puma門市專櫃販售。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