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寶格麗推出最潮蛇頭後背包,直接進入夢幻包款清單!

寶格麗經典蛇頭包推出後背包款,搶攻夢幻包款話題!
寶格麗推出最潮蛇頭後背包,直接進入夢幻包款清單!

Photos / BVLGARI

 

說起寶格麗這個品牌,華麗炫目的高級珠寶與奢華配件,當然是最令人印象深刻的代表,而由於來自義大利奔放血統,也讓這品牌在色彩的應用上,經常帶來出色的表現。奢華品味卻不能失去玩心,正是寶格麗非常吸引人的地方。

最近,品牌釋出了全新的 Serpenti  Forever 後背包款,就又是一個融合高級珠寶工藝精神以及潮流時髦味的夢幻單品。Serpenti (為蛇的義大利文) 不僅是寶格麗非常經典的系列元素之一,蛇在歐洲文化中,更象徵著神祕、智慧……自然有其代表性地位。而 Serpenti 元素也被廣泛應用在品牌的各項創作當中,從珠寶、腕錶,以及日常搭配包款,都看得到它的蹤跡。

(圖 / 寶格麗把蛇的元素應用在品牌中各式不同的系列當中。)

 

全新發表的 Serpenti  Forever 後背包款,則可以說是經典蛇頭包的年輕姊妹。保留了一眼就能辨識的蛇頭包釦,後背款也可以說是近年來的大勢風格。而在包身上,運用縫線打造的山形紋路,以及大小不一的幾何線條,不僅呼應了蛇身上的鱗片紋路,還帶有一點點的迷幻感。就工藝方面而言,蛇頭包釦需要用上珠寶或高級鐘錶經常使用的琺瑯工藝,本來就屬高階技術應用,另外應用手縫(Matelassé)緹花技術,讓包款表面呈現柔軟又飽滿的視覺感,立體感也好迷人。許多迷人又費工的細節,都讓人彷彿被蛇催眠一般,直接把這款包列入夢幻清單不囉嗦!

 

(圖 / 在高級珠寶當中,Serpenti 更是不能缺少的重要創作元素。)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