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Tod’s 經典豆豆鞋,穿去衝浪也OK!

許多東西方名人,甚至是英國喬治小王子的鞋櫃裡,都把這樣的鞋款看作經典百搭的單品!
Tod’s 經典豆豆鞋,穿去衝浪也OK!

說到 Tod’s 這個品牌,最經典的無非是眾所皆知的Gommino豆豆鞋。有趣的是,在許多人的心目中,皮革製的鞋款經常會與成熟、幹練劃上等號。但 Loafer 在搭配上,其實是更適合休閒裝扮,而且是度假風格的百搭款式。舒適度自然是 Tod’s 豆豆鞋的最大賣點,但對於時髦的內行人來說,能為休閒風格提升質感,才是擁有一雙豆豆鞋的重要原因,許多東西方名人,甚至是英國喬治小王子的鞋櫃裡,都把這樣的鞋款看作經典百搭的單品,而如果你想往打造完美鞋櫃的目標前進,一雙好穿好搭的豆豆鞋,就應該被列在購買清單當中。

無論搭配碎花洋裝、七分褲,或是圓裙,都能搭出經典的義大利度假風格,若需要搭配靈感,如奧黛麗赫本或碧姬芭杜等風格女星,都是很不錯的參考對象。但 Tod’s 本季推出的 Surf 衝浪系列,卻是打破了以往對豆豆鞋的刻板印象。穿去沙灘有何不可?同樣是休閒度假氣息,這次的全新系列運用塗鴉 Logo,表現品牌過去少有的形象,丹寧材質運用也是另一個亮點。另外鮮豔色彩則是和比基尼與海灘褲很搭!下次去衝浪,除了夾腳拖,你其實還有很多選擇。(但拜託別把豆豆鞋直接穿進海裡)

另外即日起,在微風廣場推出Tod’sSurf限定快閃店,很適合去為緊接而來的度假季節看看新行頭!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