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終於公佈!一年一度最期待的H&M設計師聯名宣布攜手Moschino!

終於公佈!一年一度最期待的H&M設計師聯名宣布攜手Moschino!

各家平價時尚品牌聯名一波波,說到這風潮的始祖之一就一定得提到H&M,從Versace、Alexanader Wang、Balmian、Kenzo再到去年的ERDEM,一年一度的設計師聯名可說是H&M每年年末的重頭戲,今年合作對象終於釋出,宣布將攜手Moschino!充滿玩心的Moschino相信時尚迷們都不陌生,把玩芭比娃娃、麥當勞、泰迪熊和火燒藝術等元素,可說總是米蘭時裝週最具話題的大秀之一。

在先前登場的Coachella音樂祭上,Moschino設計師Jeremy Scott無預警宣布與H&M的合作計畫,推出Moschino [tv] H&M聯名系列,並由Gigi Hadid率先詮釋,穿上一襲印有 CD 圖案的洋裝和綴有金屬細節的過膝皮革高跟靴,充滿態度!

Jeremy Scott 表示:「我可以承諾的是,肯定會非常有趣、多彩,會有很多卡通圖案。 我們必須要有卡通圖案!就像我所有的系列一樣,幽默、高端、街頭,各種元素兼具。 我為 Moschino 設計的服裝非常有自己的特色,我想在這個系列中繼續探索發揚自己的特色。」

設計成復古電視機的最新形象短片逗趣又吸睛。

Lookbook造型同樣充滿玩心,為了宣揚正面態度、愛和多元魅力,找來RuPaul’s Drag Race第十季冠軍得主Aquaria、日本雙胞胎潮流教主Amiaya(鈴木亞美和鈴木亞耶),還有Jeremy Scott在MOSCHINO的助理Sakura Bready,以及Jeremy的摯友 ── MOSCHINO全球公共關係及傳訊總監Pablo Olea…等各界代表人物一起詮釋,Jeremy Scott表示:「每當我創作時,總會想起身邊的朋友。這輯MOSCHINO [tv] H&M Lookbook造型就像一場派對,為朋友們和整個系列的玩味、流行風格、創造力和幹勁喝彩。」

形象照則由Gigi Hadid領軍一票超模,在金碧輝煌的房間內展現磅礡氣勢。

為了替這系列的上市暖身,H&M也在Instagram Stories、Snapchat和iMessenger中,推出MOSCHINO [tv] H&M設計師聯名系列的giphy動態貼圖,一起期待11/8的開賣日到來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