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集所有創意、工藝技術與美學的一級時裝戰場!帶你探索Gucci全新藝術實驗室

許多時裝品牌都有一個專屬的秘密創意基地,這次就帶你來探索於佛羅倫斯全新落成的Gucci Artlab藝術實驗室,發現時裝品牌的工藝秘密吧!

Edit/Jyun Photo/Gucci

集所有創意、工藝技術與美學的一級時裝戰場!帶你探索Gucci全新藝術實驗室


距離品牌總部佛羅倫斯Casellina工坊附近,一座占地超過37,000平方公尺的藝術工作室,整面外牆繪製上Gucci近期與許多藝術家合作的圖案作品,這個可說是時尚界神聖地之一的Gucci Artlab,是做為公司未來的工藝技術中心,也是皮件與鞋履的藝術實驗室。在這裡頭,可以發現創意總監Alessandro Michele為整合所有創意、手工工藝、創新技術與市場而誕生的地方,是個激發靈感與創造思想的工作室,並在這裡投入研發更多皮件與鞋履作品,打造Gucci全新的商業平台核心,也讓品牌愛好者一探時裝品牌的創作秘密!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