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這對的愛情默契大考驗甜到不行!Janet老公:「有了Egan,她是個非常好的媽媽」

陽光夫妻Janet與老公一起出席WEEKEND Max Mara 2018春夏系列,甜蜜玩起默契大考驗!
這對的愛情默契大考驗甜到不行!Janet老公:「有了Egan,她是個非常好的媽媽」

Edit/Jyun  Photo/ WEEKEND Max Mara

一向喜愛旅遊的Janet,特別與老公George一起出席WEEKEND Max Mara 2018春夏系列發表,換上一身充滿夏日度假氣息的流蘇短版襯衫搭配大圓裙,露出細細的小蠻腰與撐滿襯衫的上胸,狂被老公說現在身材好到不行!這回以愛琴海陽光精選系列(AEGEAN SUN)做為主題,藍色和白色花朵圖騰、帆船、小屋和紅色粗體「LOVE」字樣的希臘風情呈現在服裝上,把整個地中海的景象像畫作一般揮灑在服裝作品上,簡約又帶點藝術感的風格,完全適合立刻出發去度假!

而兩人出席現場時,還立刻來了一場默契大考驗,提到兩人在週末最想做什麼事情,同時回答有了Egan後,平常都要花很多時間照顧孩子,假日只想待在家休息睡覺,但愛旅遊的他們,還是很想要找時間一起度假約會,不管是去戶外走走或是來趟海島度假都會很放鬆。而初為人母的她,第一次度過母親節覺得很興奮,很謝謝Egan讓她的生命更加完整,謝謝George一路陪伴她面對未來,也體會到當媽媽真的是件很辛苦的事情,會很感謝自己的媽媽和George的媽媽!另外問到兩人曾經透過什麼愛的表現讓彼此非常感動,完全默契的寫下兒子Egan這個愛的結晶,也讓人羨慕他們甜蜜的愛情與幸福的家庭。

購買2018春夏愛琴海陽光系列(AEGEAN SUN)時尚做公益

WEEKEND Max Mara全台門市與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合作,即日起至2018年4月30日止於WEEKEND Max Mara門市購買2018春夏愛琴海陽光系列(AEGEAN SUN),即捐贈該系列部份所得給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推動【弱勢兒童服務計畫】。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