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小心女兒從你的衣櫃裡偷走喔!」 FENDI 經典 Peekaboo 手袋十周年短片告訴你它魅力何在

「小心女兒從你的衣櫃裡偷走喔!」 FENDI 經典 Peekaboo 手袋十周年短片告訴你它魅力何在

Edit/Sasha Photo/FENDI 

 

FENDI 最經典之一的 Peekaboo 手袋自從2009年春夏系列首次誕生亮相後,至今即將要滿十歲了!身為FENDI 配件、男裝與童裝創意總監的 Silvia Venturini Fendi,這次和兩位寶貝女兒Delfina Delettrez Fendi 與 Leonetta Luciano Fendi 一起入鏡,分享她們對 Peekaboo 手袋的情感、挑選秘訣和魅力所在。

對Silvia Venturini Fendi而言,Peekaboo 手袋是一項她想要傳遞給女兒的寶物,在先前釋出的小短片中,她曾調皮地說:「小心女兒從你的衣櫃裡偷走喔!」足見Peekaboo 手袋的魅力不分年齡與世代。

延伸閱讀

活潑的Leonetta則認為:「Peekaboo 包款有著各種樣貌,它代表了我不同的心情,也充滿著驚喜,可以把大家都會看到的東西都放進去,也可以把不想要人們看到的東西放進去,顯然那正是有著雋永涵義的物品。」最後姊姊 Delfina在闡述哪個手袋分別代表著媽媽、妹妹和自己時,姊妹倆還搞笑鬥嘴,互相爭執誰才能代表迷你版的Peekaboo,讓人見到Fendi家族俏皮的一面。

完整版短片中所有Peekaboo系列的成員從Large 及 Regular Peekaboo、Mini Peekaboo、Micro Peekaboo,到 Peekaboo Essential 和 Peekaboo Essentially都一一亮相,包括Jolin蔡依林設計的白色臉譜變化款也在其中,期待接下來Peekaboo更多充滿創意與玩心的新變化。

 

 

收藏